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贝文班全体老师们收到了一暖心的礼物——昭昭一家送来的锦旗。



       昭昭是今年九月份入园的,是一个比较慢热的宝贝。刚来时环境陌生,不太爱讲话,和小朋友们融入的也有点慢。老师们都知道,这样的孩子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和爱,所以在上课、活动时都会格外注意一点,鼓励昭昭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游戏、交流,现在,昭昭终于打开心扉,在班里有了自己的好朋友,每天上学都会主动和各位老师打招呼,在课上和活动时都比以前要活跃很多,不再抵触上学,快乐的享受自己的幼儿园时光。


       著名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幼儿园老师,不仅要用眼睛去看孩子们的行为,更要用心去听他们的心声,走进他们的世界,和他们共同生活,共同游戏,做他们的好朋友,这样才能以更积极、有效的方式去潜移默化的影响他们,而不是粗暴的改变他们。


         相信锦旗上“育人有德,教导有方”几个字,是昭昭父母看到孩子变化后发自内心的表扬和感谢,是对老师们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的充分肯定,对布朗金泰幼儿园管理的信任。老师们收到锦旗时,不仅收到了感动,也再一次对自己的工作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幼儿园也会继续做好教师的培训培养工作,让每个孩子在幼儿园都能找到。



发布日期:2020/12/29  本文被浏览了5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