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加强教学研究,促进教师间的互通交流、互相提高、共同学习,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于12月进行了“一节优质课程”的评选活动。每位教师都认真钻研、精心准备,完成课程质量较好,在这个过程中经验型教师带动青年教师、实习教师共同学习互通互助,使这一次的优质课程评选顺利开展。教师的教学能力也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在教学过程中,幼儿常规、教师配合、细节把控、教学环境等等,都能体现出日复一日的教育痕迹,在点滴中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反映,都是这次活动的主要呈现过程。




       幼儿园评课活动的成功开展,需要全方位的重视和培养,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积累的过程。对教师、对幼儿、对园所来说都是一种促进优质循环的润滑剂。本次的优质课评选活动是一个契机,它让教师知己知彼,了解了更多的课程技巧,取长补短、互进有无,从而更加了解了自己今后该改进的方向,该努力的方向。





发布日期:2020/12/29  本文被浏览了62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