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俗话说:家有二老,如获至宝。如今对孩子的照顾不少来自于祖辈,祖辈往往成为家庭中照顾孩子时间最多的人。为更好的帮助祖辈家长科学地面对隔代教育现象,解决教育孩子过程中的困惑,积极建构家园共育氛围,让隔代教育真正成为家庭教育的助力器,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积极响应家长们的号召,由芦园长主持开展了“幼儿园隔代教育如何能实现共赢”家庭教育讲座。


               带着一颗期盼的心,爷爷奶奶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并有序入场。




        活动中,芦园长运用了生动的案例,分析了隔代教育中家庭教育的现状和孩子入园后,可能产生的问题,用直观的案例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她凭借自身的经验以及丰厚的教育理论功底,与在座的祖辈家长们一起感悟育儿的经验,避免教育误区,做胜任新时代的爷爷奶奶,做真正爱孩子的祖辈。




       祖辈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与时俱进,不断接受新思想、新知识、做个智慧的长者。并将感悟分享到班级群里,起到了积极的正向宣传的作用。





        本次家教讲座贴近广大家长朋友的需求,既增进了祖辈家长科学育儿的观念,也有效解决了“隔代教育”中的困惑,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和赞赏。当然,我们更要感恩爷爷奶奶们。他们虽两鬓斑白,却仍旧精神矍铄。他们在父母忙碌的时候照顾起孩子的生活,他们在父母劳累的时候肩负起孩子的教育,他们当之无愧于“最美祖父母”的称号。


        教育并非一朝一夕之就,家园共育需要来自家庭的鼎力支持,隔代不隔爱。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祖辈家长科学育儿水平,改善隔代教育带来的种种矛盾,让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20/12/28  本文被浏览了6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