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纲要》中明确的指出:游戏是幼儿的基本活动。要使幼儿在游戏中得到发展就必须提高游戏质量,而影响游戏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游戏材料。丰富而适宜的游戏材料,能为每一个孩子提供活动的条件和表现的机会,是决定幼儿主动活动的重要因素之一。


       建构游戏一直都是深受孩子们喜欢的一种游戏类型。它对培养幼儿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建构区域里有丰富的材料,有大积木、大木块、大纸箱、乐高等,这些是孩子们平时都喜欢玩的东西,放在这样一个特定的环境中,孩子们在一起玩的爱不释手!在活动中,教师引导孩子了解各种建构材料的性质,学习空间关系的知识,理解整体与部分的概念,增强对数量和图形的认识,设计搭建图纸,这些促进了幼儿感知觉、思维的发展。提高建构造型的审美能力。培养耐心、协作、互助、坚持等良好的学习品质和行为品质。



       建构游戏是一种创造性的游戏,它既能满足幼儿的心理需要,同时又能让幼儿获得自由和快乐的成功体验,使他们用小小的双手搭建出心中大大的世界。

发布日期:2020/12/24  本文被浏览了6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