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幼儿园教学中,活动教育是联系幼儿家长和幼儿园的重要渠道之一,同时也是促使幼儿园和家庭形成合力,助力幼儿个性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曾经陪伴他们成长的玩具、书籍和一些用品大多都更新换代,亦或是闲置,弃之又可惜。


      为了响应环保低碳生活,同时让孩子们建立数学、货币等概念,锻炼语言表达,提高计算能力、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帮助孩子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促进孩子社会性发展。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罗宾班通过举办班级跳蚤市场活动给孩子们一个锻炼经营能力,亲身当起“小老板”的机会!



         在老师们的积极宣传下,孩子们精心挑选闲置物品,准备了面值有1元、5元、10元的人民币共20元,还提前和爸爸妈妈制作特色的广告海报和价签,做好市场宣传工作。摆好摊位的孩子们,等着“顾客”光临!心里好激动,希望今天会有好“生意”呢!


        在满怀期待的气氛中罗宾班跳蚤市场正式开市啦!


        班级内俨然变成了小商品市场,叫卖声不绝于耳,为了更好地招揽顾客,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有的尽情吆喝叫卖,有的搞促销大甩卖、现场气氛热烈火爆!“顾客们”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商品,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这种让孩子们当“老板”做生意的活动,俨然一堂生动且颇具创意的社会实践课。



       “小老板”们凭借自己优秀的销售能力,成功交易,赚得盆满钵满!在交易和交换的过程中,孩子们亲身体验到在劳动后收获的快乐。



          我闲置我做主,卖的是物品,换的是成长。这既是一次涉世未深的交易体验,也是孩子们童年岁月中的一次美好经历。通过活动,孩子们“亲密接触”了跳蚤市场的买卖活动,促进了他们的数学运算能力、理财能力、市场销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社交能力的发展。最后再次感谢家长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此次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啦!



发布日期:2020/12/24  本文被浏览了5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