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冬至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在古代民间也有“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的讲法。在这团圆的时刻,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的宝贝们也把温暖传递给了大家。





       冬至时分,寒冷到来。当然布朗宝贝们总会让生活中出现的惊喜,像太阳一般让冬日变得温暖。布朗幼儿园的宝贝们,携带着自己和小朋友们的亲手制作的美食送给身边的人。



先来看看小朋友们

是如何制作这些暖心礼物的吧


       宝贝们满怀祝福与感恩之心,在寒气最盛的冬至,把行动都化为爱的表达!看,有最小的宝贝来烤饼干,来制作水果沙拉!还有美味的蛋挞、寿司!






        当然,冬至这一天最不能少的就是饺子啦!和老师一起学习、一起做,体验式学习在每一刻!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要感恩这样一群人,她们是老师也是几十个孩子的妈妈;他们是孩子心里最勇敢的人,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保安大爷;他们是总能做出各种美味的厨师...






      在这个温暖的日子,还要感恩一些人,他们是保卫小区的保安爷爷,为我们创造洁净家园的清洁工,细致耐心保证我们日常生活的物业,还有银行里一直在忙碌的工作人员,当然也有维护治安的民警叔叔!每一份职业都值得我们感恩!也正因为他们的辛苦付出才让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相信你也被这一份温暖感动,来看看银行工作人员的一份美好记录吧!


       在一年最漫长的夜晚,也因为有了所有人的陪伴与牵挂,再大的风雪都不足为惧!来听听来自宝贝的祝福!宝贝们也同时把这份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冬至快乐!幸福安康~


发布日期:2020/12/21  本文被浏览了6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