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加强保育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落实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促进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精细化、程序化、规范化,切实把好卫生消毒关,不断提高保育水平,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于12月组织开展了保育员专项技能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技能操作考核和理论知识考核两个部分,由王园长、赵老师、保健医、和各班级教师担任评委,技能操作部分包括:整理床铺、桌面消毒、叠衣服、制作水果拼盘5项内容。




         活动中,每位保育员对考核项目均以严谨的态度对待,这不仅是一次考核,更是保育工作的一次展示。最后经过评委们公正的评分,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经过5个项目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观察打分,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由园长进行现场颁奖。王园长老师对保育老师们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针对比赛情况也提出意见与建议,帮助保育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质量标准,促进了保育员常规工作技能的提高。此次比赛,彰显了布朗幼儿园韦伯豪园“保教结合,教养并重”的良好氛围,为保育员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



发布日期:2020/12/21  本文被浏览了5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