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飞速发展的21世界,我们每一天感受着这个世界的变化,积极快乐地生活着,每一个人的幸福指数不同,愿景不同,想要的幸福答案也不一样,但是很奇怪,有这么一群人,她们也许年龄不同,家庭背景不同,但因为热爱同一职业,她们的幸福的答案似乎是一致的,他们就是来自于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


        要问她们什么是幸福?家庭和睦,家人健康......但更多的是班里的二三十个宝贝们健康快乐,能够陪伴孩子们体验生命中成长的每一步。也正因为这个答案,他们会经常做好一切能够想到的准备工作,利用下班时间做活动教具,利用午休时间做教育教研,利用晨间时间练习英语,利用假日时间学习提升......全天24小时,一年365天,她们似乎不是在和孩子一起活动游戏就是在为孩子们设计准备游戏活动,每一次孩子们的成长,每一次家长肯定的眼神,都让她们幸福感满满。


        “布朗总部,支持服务”的口号可不是空喊的,总部老师们不时的会来到园所,为我们做好一切指导,孩子们和老师们的安全是他们第一考虑的事情,房屋安全、食品安全、教学安全、门卫安全......每一项的细细检视,不容许存在一丁点的疏漏;老师们的专业成长,心理情绪等也是公司关心的大事,因为我们坚信只有老师是快乐的幸福的,传递给每一个孩子、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才会是有温度的笑容。



       把握拥有,珍惜当下,简单快乐,就是幸福!祝愿每一个人都幸福!



发布日期:2020/12/21  本文被浏览了5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