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近日,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爱迪班张雨禾、罗杰班张沐风小朋友的家人,为表达对园长和老师们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的感激之情,将绣着“爱心使者,桃李之源”、“花朵园丁,人间天使”字样的锦旗送到韦园长的手中。感谢幼儿园全体老师,让孩子们在布朗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韦园长带领出这样出色的师资队伍。

          小朋友的奶奶表示,锦旗虽轻情谊却重,这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我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的成长,这面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肯定。



        韦园长说:“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我们要加倍珍惜每一面锦旗,每一行文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老师们,我们继续加油吧 !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布朗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教师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幼儿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园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看到这一幕幕感人的场面,让所有布朗教师不禁想到“爱的教育”结下的丰硕成果,孩子们送上的不仅仅是一面面金光闪闪的锦旗,更是一颗颗真诚感恩的心……



       爱在布朗,与您同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我们布朗人言出必行、使命必达!!


发布日期:2020/12/21  本文被浏览了5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