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进一步加强本园教师队伍的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开展了以“不枉青春,不负韶华,我是光荣的的幼教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结合教师们在日常教学活动中的点滴故事,阐述着作为幼教人的光荣使命感,自己对幼教事业无悔的选择。


BROWN


      本次演讲比赛的活动准备都非常用心,每位教师都认真准备自己的演讲稿,不断进行演练,力求将最好的演讲效果呈现在大家的面前,瞧,老师们可都是信心满满的呢!


      演讲比赛开始前,园长妈妈进行了触人心弦的感人致辞,表达了对参赛老师们的期许和鼓舞,并预祝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顺利完成。


       通过那一个个鲜活的教学事例,我们看到了教师们是如何在平凡的岗位中,无私奉献自己的热爱与执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与责任。演讲过程中,不少老师是眼含热泪的表达自己的亲身经历,湿润的眼眶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与辛劳,园长妈妈在评委席上不停的为选手们点头,鼓掌示意,给予老师们一次次肯定,鼓励那些情绪激动,声音哽咽的老师,振作起来,用强大的内心,继续把演讲进行下去,继续做无悔、光荣的幼教人!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演讲技巧的较量,更是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的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育责任誓词。老师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诠释着对“责任”、“热爱”、“奉献”的理解,将自己身边的教育事迹、深刻的学习体验、丰实的育人经验、闪亮的教育历程展现出来,突出了老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幼儿的高尚师德。我们始终相信“世上有很多东西,给予他人时,往往是越分越少,而有一样东西,是越分越多,那就是爱”!相信未来的每一天,布朗幼儿园的幼教人会继续用青春谱写师德之美,用行动诠释大爱无疆,践行布朗人的伟大使命:“让儿童拥有世界!




发布日期:2020/12/21  本文被浏览了6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