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感恩节《感恩有你》

                                                     ——北京韦伯豪园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幼儿园到处流荡着温婉动听的歌声。 2014年11月27日感恩节当天,韦伯豪布朗幼儿园开展了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感恩节体验式活动。

    活动在上午9点钟拉开了帷幕,教师通过感恩小故事、感恩动画片、PPT和图片等形式让幼儿了解感恩节的意义和由来。了解父母对孩子的爱,让幼儿感恩父母给予了自己生命,给予自己的幸福生活。中大班还加入了对于身边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了解,知道其工作的辛苦,对于我们生活的帮助与贡献,让幼儿学习感恩身边的人。幼儿自己动手制作了感恩的小礼物,将所有感恩的话语融入到了小礼物之中,在制作中幼儿非常的专注与认真。随着“感恩的心”音乐的播放,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感恩无处不在,孩子们自主的来到了食堂、办公室,向幼儿园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感恩。老师和小朋友、园长妈妈分别向我们的家长、老师致以最真切的感恩与祝福,家长看到了展板,也拿起笔,为老师、园长和幼儿园送上了祝福,幼儿园洋溢着温暖和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孩子们了解了感恩节活动的意义及由来,学会了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人。同时让幼儿知道应该心存感恩的生活,珍爱大自然的一切惠赐,感谢伤痛,感谢挫折,感谢失败,感谢苦涩,感谢一切的一切,感恩我们生命中拥有的点点滴滴!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