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进一步引导滨海新区幼儿园、小学、低龄小朋友及爱心家庭积极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促进小朋友良好道德品质的养成。“滨海·社益汇”志愿服务组织联席会联合新滨海义工协会发起“小笔画出大爱心”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通过画笔在指定画纸中作画,表达小朋友关爱贫困儿童的爱心。同时画作由主办方制作文创产品,进行义卖为河北易县、甘肃环县和云南泸西县贫困助学点筹集善款。





      活动一经发出,马上引起了家长们的热烈反响。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上百组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孩子们都踊跃地进行创作,纷纷为贫困地区的小伙伴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孩子们

正在认真准备画作



       小画笔画出大爱心,孩子们从小懂得爱、奉献爱、感受爱、传递爱。爱是温暖、爱是力量,无私的爱心、无限的希望、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承,让爱的圣火永不熄灭,愿孩子们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有爱相伴。



发布日期:2020/12/14  本文被浏览了64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