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石家庄园是北京布朗教育机构直营式管理,布朗目前在全国举办了近二十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北京、天津、石家庄、广州、海口、南京、郑州、山西等,石家庄市长安区布朗幼儿园办园规范,被评为市一级一类幼儿园。



      2020年又被评为石家庄市级普惠园所,我园一直践行“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以孩子为主体,平等、尊重对待每位孩子,教师队伍专业能力过硬,注重师德师风教育,历年来,我们的管理是规范的,老师是专业的,老师会用爱心耐心责任心教育心用心对待每一位孩子。


      布朗幼儿园以蒙氏教育和国际美语教育为特色,以区域活动和多元主题课程为基础,以启发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教育模式,让幼儿在游戏中学习感受动手操作获得生活经验,让幼儿成为学习的主体,做学习和生活的小主人。布朗英语课程有丰富的多媒体环境,与教师的互动引导相结合,营造纯美环境,幼儿与教学内容互动,启发孩子学习兴趣,欢享自主学习的乐趣。



小朋友们沉浸在英语课堂中


蒙氏教育是不教的教育,老师是环境的准备者,是活动的指导者,是孩子的帮助者,为孩子提供专业的实木教具,孩子们从蒙氏活动中获得秩序感、独立性、专注力、身心协调性的提升。


小朋友们最爱的蒙氏时间


      与蒙氏生活化活动相结合,每个班级创建角色区,幼儿扮演小厨师,孩子们可以真正的实物操作,如小班冲果汁、拌沙拉、做三明治等,中大班做蛋挞、披萨、搓饭团、包饺子等,为孩子提供动手操作的机会,让孩子体验成功的喜悦。



      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足够大的户外活动场地,户外大中小型器械齐全,适宜全园孩子集体活动和分场地活动;


      为孩子们提供明亮的活动室,教室面积约200平米,室内均配有独立盥洗室和卫生间,硬件齐全,有多媒体触碰白板、空调、新风系统、热水器等;区角活动丰富、操作性强,每班创设5-8个区角,为孩子们自主操作提供了空间和机会,玩教具符合孩子们的安全使用。


      我园厨房被评为区级示范性食堂,孩子们的餐谱都是营养膳食计算、荤素搭配,每天三餐两点,均衡摄取肉蛋奶蔬菜谷类水果等,为孩子们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饮食保障。


        我园倾心培养智能多元、身体健康、心智完善、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视野和情怀的未来世界小主人,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以儿童为本,倾心培养多元文化素养,多元文化人才,做好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教好孩子,幸福家庭,为国育幼。



    2021年布朗幼儿园春季班招生安排

     石家庄市布朗幼儿园2021年春季班招生工作已经开始,由于名额有限,请意愿入园家长准备好相关资料,预约到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生对象

至2021年3月份满3周岁身心健康幼儿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三、报名地点

布朗幼儿园财务室


四、报名流程

1、在家填写新生入园申请表(表格背面附幼儿全家福一张)

2、持新生入园申请表到园面试

3、接收布朗宝宝证书

4、到园或线上办理入园手续


五、注意事项

1、周六上午9:00—11:00幼儿园可参观,请大家提前预约参观。

2、参观园所请各位家长和孩子戴口罩入园。

3、报名请准备幼儿户口本页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正反面复印)。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1-89940157   咨询微信号:bulang7679


七、园所地址: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与名门街交口189



        2021年春季招生正在进行中,现名额有限,招满即止,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布朗大家庭,这里因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发布日期:2020/12/11  本文被浏览了13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