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明确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 保育员是幼儿园独有的特殊岗位,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保育老师作为幼教工作者的一份子,她们的工作看似简单却丝毫不简单,每一个细节、每一份用心都在日常生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园保育员保教质量与综合素质,使保育工作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教养并重”,我园开展了以“赛技能 展风采”为主题的保育员技能大赛。


          

        保育员技能大赛主要分为“保育专业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两大内容。大赛开始前,保健医生王老师讲解比赛规则。


        优秀的保育教师不仅要掌握基本的实操技巧,而且要具备专业的理论知识。


认真进行理论考核中


        实践操作老师们用娴熟的技能准确精细的动作,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流程进行操作,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专业素养。



       在技能比赛结束后。园长、保健医生对保育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更好地鼓励保育老师提高自己的理论与实际操作技能等综合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保育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质量。促进保育教师的队伍建设,使幼儿园保育工作细致化、规范化。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



发布日期:2020/12/11  本文被浏览了62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