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12月5日,由浦口团区委、浦口区布朗幼儿园北江豪庭园共同承办的“小小心愿环游记”公益义演主题活动在汉开书院举行,旨在引导和培养幼儿从小树立爱心,承担社会责任感,用自己所学本领和力所能及的劳动,帮助社会中的困境青少年,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玩偶的世界》、《我想成为一个厨师》、《公主的婚礼》、《服装游行》……小演员们带着精彩的美语戏剧来到了义演现场,将生动有趣的美语故事搬上舞台,带领观众走进绝美的视觉盛宴。“我们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策划和筹备这场义演活动,从选定角色、练习台词、舞台表演,我们和孩子一起探索,一起琢磨,留下这段共同学习和成长的宝贵经历。”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介绍说,12月4日还号召和呼吁全园的爱心家庭和个人组织参加了“慈善送温暖、爱心现社会”主题义卖活动,“孩子们在义卖过程中学会了定价、招揽顾客,增强了数学运算能力和铅笔购买能力,通过体验真实的买卖场景,建立起正确的消费观。同时义卖和今天义演的全部善款都将全部捐助给2020-2021年暖冬行动暨小小心愿环游记活动,培养幼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小小心愿环游记”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民政局、南京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主办,南京市青少年宫、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团市委新媒体发展中心、南京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京小青柠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近两千名南京和新疆、西藏、陕西、青海等地困境青少年完成新年心愿,让爱心传递温暖,让成长充满力量。目前,还有300余个困境青少年的新年愿望等待认领,期待您的爱心支持。




“小小心愿环游记”心愿认领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心愿认领页面,选择“未认领”心愿,认领后请将心愿物资快递或送至南京市鼓楼区水佑岗6号万谷·京东云智慧产业园207小小心愿环游记工作组,联系方式:025-12355、18013012355。


2.公益募捐:由南京市慈善总会认可的官方募集渠道,扫二维码选择:直接捐或发起一起捐,所有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小小心愿环游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7  本文被浏览了6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