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社会、家庭、学校共同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家庭教育要走进学校,社会要服务于教育。为更好地架起家园共育的桥梁,帮助广大家长树立正确的家教观念,掌握科学的家教方法,促进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2020年11月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孩子家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家庭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幼儿园芦园长为主讲人,她分别为大、中、小班的家长准备了适合孩子成长阶段的分享内容,从满满的出勤率中我们不难看出家长们对教育的重视程度。


         伴随着温情的音乐,大家轻松走进了家庭教育的活动现场。接着芦园长在讲座中用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讲述着家长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在大班《如何帮助大班幼儿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讲座中,芦园长切中重点强调孩子从小的行为习惯会影响着孩子的一生,家长的一言一行都被孩子看在眼里,极易模仿学习。家长要杜绝包办代替的现象,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是最关键的。因为我们最终的教育目标就是让孩子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学习!



       在中班《给孩子的心灵开一扇窗--做情绪辅导型的父母》中,则带领家长们了解到中班幼儿的年龄特点,针对不同的状况作出对应的教育策略。最后,大家也形成共识要做理想型父母---情绪辅导型父母。整个讲座气氛热烈,赢得了家长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小班组的《如何让我们的爱更有智慧--多元智能理论学习》讲座中,分享到通过了解多元智能,知道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作为家长我们要用欣赏的眼光来看待他发展的长板,并用适时的方法提升短板。



       本次讲座不仅引起在场家长的共鸣,也纷纷在班群里积极分享学习后的感受。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都获益良多。家长们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园校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将会一如既往坚持家园共育之路,让布朗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在欢快中收获精彩人生,让爱从这里起航,掌握自己的人生,抓住孩子的优势,牵紧我们的手共同搭建好一座“家园共育”的桥梁,连接起彼此“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梦想,与您一起谱写宝贝的快乐人生!

 


发布日期:2020/12/4  本文被浏览了5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