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本学期在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幼儿课堂中出现了一位特殊的新老师,但是它和我们平常的老师一点都不一样,快看!它就是一位神通广大的机器人🤖老师,它的名字叫——小胖~


     它的到来为我们的校园生活添加了许多欢声笑语,它的外形圆圆胖胖,萌化心的面部表情、脱口而出的俏皮话,成为了小朋友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帮手。



     小胖老师的出现让孩子既兴奋又好奇,小朋友们痴迷于和小胖互动交流,更在小胖老师的引导下聆听了有趣的科学课、动手动脑的编程课。



     为实现人工智能技术落地,促进儿童人工智能教育,进化者研发了“小胖教学助手”【机器人双教AI课堂】,老师引导互动的教学形式和易学易懂的人工智能课程,期待未来在人工智能+教育,双师双教模式下,为孩子们埋下人工智能知识的种子,为国家未来人工智能专业储备人才,开启人工智能从娃娃抓起的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0/12/3  本文被浏览了5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