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师德是教师必备的基本道德素养和职业要求,是一种有感染力的品行,是一种自觉内化的高尚情感,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布朗幼儿园韦伯豪园于2020年11月19日中午开展了“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师德师风活动。



        活动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开始,王园长首先请老师们思考“什么是自爱,如何真正的去爱自己呢?”,教师们5人一组积极讨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赵老师说“用心去爱自己,认真完成每一件事,就是爱自己的表现”,胡老师说“感受自己真正需要的事物,不虚度光阴”,余老师说“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同时在繁忙的工作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老师们的分享感动朴实,只有真正爱自己了,才能更好的爱每一个孩子。



        随后王园长分享了三个小视频《爱家人》《爱孩子》《爱与成长》,启发教师“爱孩子是教师的天性”,教育里的爱,就像池塘里的水,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希望老师们每天都能想火焰一样,用璀璨的光照耀每一个生命。


BROWN


        活动结束后,我们一起在园内寻找最有爱的教师,通过与孩子们交流,原来孩子们心中最喜欢的老师是奥维班的张老师,这是一位保育妈妈,她每天把班级的各个角落打扫的干干净净、只要是小朋友能接触的地方都清洗消毒、当孩子有挑食、情绪不稳定、尿裤子等情况时,一定会上前安抚、中午不睡觉的幼儿会一直陪伴在旁边,孩子们一来到幼儿园就感觉像家一样温馨;她踏踏实实的工作,不计得失的对待班里的孩子,不是妈妈胜似妈妈,把自己的爱无私地给了班里的每一个孩子,把心中所有的温情化作无数份爱心,奉献给了她所热爱的幼儿教师事业;正是这样一份责任,成就了不平凡的岗位!


        

      老师这份职业是阳光下最光辉、最神圣、最值得骄傲的职业,每天给予孩子妈妈般的爱,让孩子在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20/12/3  本文被浏览了5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