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生命,至为精彩,至为灿烂,至为珍贵,至为强大,至为美丽,但又至为渺小,一旦失去无法重来,我等应该珍之,惜之,敬之,重之,畏之,宝之!




       11月末,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组织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安全教育体验馆的亲子探索之旅,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


        出发参观前,老师结合此次教育契机梳理孩子们对安全知识的已有经验,并收集他们想要了解的问题。引导孩子们带着问题去体验,便于他们更深入地探索。 



         在讲解员介绍参观须知后,孩子们便跟随讲解员正式开启探索之旅——体验地铁故障、飞机上紧急疏散、模拟火灾与校车安全事故逃生、体感地震小屋、台风暴风雨的自然灾害、火灾时高空逃生、高压电线触及地面的逃生方法以及观看4D安全影片。


          在体验过程中,孩子积极调动已有经验,随时记录发现与感受,沉浸在安全学习教育的氛围里。体验活动虽告一段落,但孩子们的安全学习仍在继续,老师通过照片回顾,分享记录等方式及时梳理孩子们获得的经验,帮助孩子们将体验到进一步内化,使安全教育更深入。 



         安全是幸福生活的前提,而幼儿的安全教育应当放在第一位,通过此次沉浸式的安全教育,孩子们可学习各类安全知识以及自我保护方法,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与避险能力。  但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决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而应当贯穿孩子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提前防范,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12/3  本文被浏览了62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