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是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罗迪班的张美庆老师,加入布朗大家庭成为罗迪班的班主任,认识这么多天使般的孩子是一件幸运的事,作为布朗罗迪班的老师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加入布朗大家庭之后,我的心态有了很大的转变,我的工作变得更有目标,人生也变得更有价值了。让我感到最开心的是我们的班级也因为我的改变和带动而变得更加的幸福美好,每个人都在成长,每个人也都渴望成长,从来没想到小小的我可以发挥这么大的作用。


       加入布朗大家庭后,我认识了很多良师益友,她们给我很多帮助,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反省自己,我第一次开始有意识的打破自己的固性思维,我觉得我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我应该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不断的去迎接挑战,这样我才能快速的成长。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我的心态不一样了,想问题的角度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也变得豁达了不少。这些来源于人生路上导师的一句话:“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可怕”;我们要打造一个温暖、安全的班级,我们都用爱滋养孩子,以爱育爱,以生命唤醒生命,用教育赞美生命,做一个简单的老师,去培养不简单的孩子。



       随着我们的不断学习,班级老师们也被带动了起来,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大家想要成长的积极性。通过鼓励与赞美孩子们的变化也很大,孩子们变得更温暖,家长变得更加支持与配合,班级也更加的温暖和幸福,我们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从温暖自己到温暖团队、温暖孩子、温暖家长、温暖祖国,努力让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我们的温暖。



         我们和家长们的链接越来越多,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密切,家长也更加的信任我们,对我们的工作越来越配合,我们的家园粘性也越来越强。老师们的成长,家长们的配合,让罗迪班特别的温暖和幸福,让每个孩子可以在幸福、安全的教室里茁壮成长。我们的成长,带给了孩子们更多的可能性,我们的理解,带给了孩子们内心的关怀,我们的温暖,带给了孩子们极大的幸福感,我们的相信,也让孩子变得更加勇敢和自信,我们会不断的成长,做一个沐浴在阳光下的好老师,用爱来温暖罗迪班,温暖布朗大家庭,我们是幸福的。



发布日期:2020/12/3  本文被浏览了6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