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初冬来临,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贝恩班的老师们收到了一份沉甸甸的礼物,是班里宝贝金天行的家长送来的一面感谢锦旗。



      “爱心呵护幼童,智慧浇灌花朵”,锦旗上的评语表达了天行家长对贝恩班老师们用爱心和耐心关爱孩子的感谢,同时,也是对老师们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


BROWN


      教师是园丁,用爱心和智慧浇灌祖国的花朵。有一颗爱孩子的心,才能让宝贝们感受到呵护和快乐,与老师成为朋友,无话不谈;用科学、智慧的教育到方法,才能引导孩子更好的成长。


        一面小小的锦旗,既表达出家长的心声和谢意,同时也对幼儿园老师们增加更多的动力。


          幼儿园应该是孩子们人生出发的地方,我们会时刻记着家长们殷切的期盼与信任,怀着感恩的心,进一步提升园内的服务质量以及教师们的综合素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带着满满的爱与收获,从布朗金泰幼儿园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2020/12/1  本文被浏览了61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