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促进布朗幼儿园教师专业培养工作的全面展开,提高园内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展示教师的风采风貌,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教师户外操展示活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和练习,老师们将他们的真实水平都一一展示出来。户外操在幼儿教师的工作技能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布朗幼儿园对老师的技能要求也极为看重,只有提高老师们的专业水平,才能在平时的户外活动中更好的传递给孩子们。


      这次活动小、中、大各年龄段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教师们以班级为个体、以年级为单位,在班长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集体练习,全身心投入,不断地调整和纠正动作,尽量做到规范、准确。


       在户外操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动作整齐有力,流畅的表演展现了教师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户外操的动作要点把握的较完整,标准化一。随着音乐节奏快乐的跳着,跳出了快乐,跳出了自信。


       活动结束后园长妈妈与教学负责人做了精彩的颁奖仪式,为激励年轻教师们要努力学习户外操,加强个人技能,园长妈妈在户外操方面也做了细致的讲解。


       此次活动既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更充分彰显了我园健康、积极、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幼儿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有效促进了幼儿园的文化建设。在业务水平上达到一个新高度,促进了户外操的熟练开展,而且增进了户外操的质量,同时也展现了教师们的阳光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30  本文被浏览了6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