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公示: 石家庄市长安区布朗幼儿园规范办园,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市级优秀民办幼儿园,现已授牌认定。




      石家庄市长安区布朗幼儿园直属于北京布朗教育机构,具有国际美语和蒙氏教育特色的国际化、高品质幼儿园,践行“办最好的国际化、专业化幼儿园”的办园使命,培养智能多元、身体健康、心智完善、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视野和情怀的未来世界小主人,实现“让儿童拥有世界的”办园愿景,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为指导,遵循“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开展幼儿教育工作。教育理念先进、师资优秀、环境优美、设施完备。





      自2011年建园起,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名门园认真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以儿童为本倡导体验式学习,倾心培养多元文化素养,多元文化人才。



    石家庄市长安区布朗幼儿园位于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189号,环境优美,近200平米活动室宽敞明亮,体现开放式空间设计,为孩子提供了安全、健康、环保的一流设施和舒适的学习游戏的空间;



    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强的保教队伍,以“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我们不断攀升,为让孩子全面发展为目标,做好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教好孩子,幸福家庭,为国育幼。 

                   


发布日期:2020/11/30  本文被浏览了6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