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逻辑力是智力的核心,且0~6岁是智力开发的黄金期(根据人类脑部生理学研究,人脑伴随着人类身体成长而成长,但是最主要的生长期却是在六岁之前的阶段),因此逻辑思维的早期开发至关重要。而因为逻辑思维的概念比较抽象,所以幼儿学习逻辑并不是通过符号或书本,而是必须经由有趣的动手操作。 




      集结号吹响啦!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迎来了“逻辑宝贝 尽在布朗”为主题的2020年逻辑高比赛。



一切准备就绪,

让我们来期待宝贝们精彩绽放!


      看!小朋友不仅会在比赛中得到体验和成长,还会获得奖状和奖品。这不仅是园长妈妈、老师对宝贝们沉甸甸的爱,也是对孩子们们一份鼓励和肯定!



       逻辑高趣味赛,对每个参与其中的孩子来说,不仅仅是一次体验,更是一次勇于自我挑战!


      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离不开逻辑思考,进而理性而有条理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而逻辑高活动就是针对性的锻炼幼儿逻辑思维能力!



      逻辑思高就是通过“游戏化”的操作方式提升了孩子的专注力和学习兴趣!通过视频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视频)


     孩子通过这一次活动也明白了一个简单的人生道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不断地练习和努力就会进步”!



      相信这样的正能量,未来一定会成为孩子自信勇敢和不断奋斗的前进力!看看完成题卡后,举手的宝贝扬在脸上的自信!



          一场逻辑趣味活动赛,让孩子尽情挑战自我,收获专属于他的无限荣耀!看看他们的笑脸就知道他们也为自己骄傲、自豪!

1


        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每一次的活动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


聪明宝宝逻辑高!

我在布朗幼儿园,

等你来挑战!



发布日期:2020/11/30  本文被浏览了5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