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有一种美妙的生物叫春蚕——春蚕到死丝方尽; 有一种崇高的精神叫红烛——蜡炬成灰泪始干; 有一种博大的情怀叫奉献——莫问收获,但问耕耘。

 

      本周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开展了以《爱在心中》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本次参加演讲的4位教师都是才工作一年的年轻教师,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认认真真,虽然没有做出多么轰轰烈烈的事情,但是她们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中不断实践、反思,在演讲中,老师们也是通过自己的真实事例,谈出自己的感悟和自身的成长,看到、听到他们的进步真是由衷的替她们高兴。





BROWN





        教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心却是永恒的。身正为师,学高为范。教师用执着的理想信念播种,用高尚的道德情操耕耘,用扎实的学识辛劳浇灌,用博大而无私的仁爱默默滋润。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朵最美丽的花,开在最安静的地方。


发布日期:2020/11/30  本文被浏览了6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