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常言道:教师要想给孩子一杯水,自己首先要有一桶水。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不仅要用心对待每一个孩子,更重要的是要具备多元化的知识和技能,以满足幼儿全面发展的需要。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教学方法,激发幼儿园内部的活力,使教师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天津保利园开展以评促学教师一节好课赛课活动。



    通过本次赛课活动,引领教师聚焦主题背景下的集体教学,研究有效教学环节与教学行为,形成高效的师幼互动。



       每名教师在设计-执教-观摩-研讨的比赛过程中,学习反思获得专业提升,并形成自己的教学特长。



     本次一节好课赛课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教育不是知识的填塞,教育意味着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我园将继续抓好教学质量,不断完善、不断提高。让老师们都做到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语言生动活泼,简洁流畅,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让孩子们更加喜爱幼儿园,并在每一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和进步。

发布日期:2020/11/20  本文被浏览了6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