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金秋时节,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大自然是最广阔的教室,赋予取之不尽的资源。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决定在本周以年级组为单位开展了“向快乐出发”远足活动。


      远足活动是一项积极的健身活动,能促进幼儿身体和智力的全面发展,达到陶冶性情、锻炼意志的目的;同时,它又为幼儿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扩大了幼儿接触社会、认识社会的活动空间,因此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为了活动能顺利有序的开展,活动前老师以《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健康领域中关于远足的要求为指导,再结合班级幼儿的实际情况,通过实地勘测最终确定了各年级组的远足路线。接着带领班级宝贝再次巩固学习了外出安全知识,做好活动前的定向。


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的可爱宝们准备出发啦!



      只见他们背上自己的小水壶,雄赳赳气昂昂,精神抖擞列队整齐的准备出发!一路欢歌笑语,一路惊喜连连,紧跟老师的步伐顺利到达目的地。开始他们大自然的探索之旅,问问这个、指指那个、看看这个、捡捡那个,观察和发现着大自然中的点点滴滴。


BROWN


      小班的弟弟妹妹,人小本领大。瞧!走的多好,队伍多直,笑得多美!

小班的宝贝们紧跟老师的步伐

丝毫不掉队哦~



      中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是坚韧不拔!长长的距离不怕,高高的台阶不怕,重重的水杯更不在话下。



中班小朋友听着讲解认识大自然


       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更是一副小大人的模样。互帮互助,团结有序,走最远的距离,喂最可爱的小鱼。



      您可能会担心,宝贝饿了怎么办?幼儿园会及时提供了能量补给哟!沐浴着阳光,就着微风吃着好吃的可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休息妥当,准备返回前。老师们带着孩子们用行动践行着“走的时候比来的时候更好”这句话,收拾好各类物品和垃圾才离开,将快乐的瞬间定格,将讲文明有礼貌留给了所有人。


      通过本次远足教育活动,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增长知识,开拓视野;学会了照顾自己,关心同伴,克服困难,以顽强的意志走完了全程。达到了陶冶情操、锻炼幼儿意志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全面发展。


       我们也深深地体会到,只有走出去,才会有发现,才会有收获,才会有成长。对待孩子最好的教育,不是灌输式的填鸭,而是要让孩子走出去,自己去体验、感悟和领会!未来我们布朗全体教职工仍将为孩子的全面发展而坚持不懈,努力前行。


发布日期:2020/11/20  本文被浏览了5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