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消防演练”安全至上

                                                        ——广州新康园

    我园结合11.9消防安全月活动,为了普及重大灾害来临时师生的逃生能力和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全园师生在灾害突然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能力。今天,全园开展了防火演练。10:00时,幼儿园的警铃响起来了,孩子们在老师们保护下,迅速的撤离,到达安全地点。参加演练的小朋友共计 337人,用时 2 分 10 秒,无人员受伤。

    演练结束后,我们也请孩子、老师以及家长来示范使用灭火器,掌握使用的正确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本次演练,幼儿园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制定了演练方案,增加了演练的内容,安排了逃生疏散的线路,充实了演练过程中知识的学习,同时邀请了家长护校队的15位家长参与本次的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小结。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们懂得了一些安全尝试,学会有事不慌乱、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提高了幼儿的应变能力。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