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幼儿大胆表现自我的欲望,为幼儿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幼儿从小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近日,布朗海口金盘园罗杰班特举办了第一届讲故事比赛活动。


BROWN


        活动前,为了让孩子们得到更好的锻炼,增强幼儿的自信心,罗杰班的老师们可是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仅鼓励全班幼儿积极参与,也鼓励家长们在家里对宝贝们的语言表达做细心辅导,同时还精心的布置了活动场地和舞台,让孩子们更加自如、大方地展示各自的风采。



        活动过程中,小选手们个个落落大方,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的淋漓尽致。《美猴王出世》、《说大话的狐狸》、《会说话的面包》、《换妈妈》等,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着大家,让在场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都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景之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雷鸣般掌声和欢笑声。



       此次活动结束了,却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幼儿的胆量,为幼儿营造了一个敢说、乐说、巧说的氛围。在形形色色的故事表演中,孩子们收获了自信,同时懂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生大道理!希望动听美妙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中播种下希望的种子,让阅读为他们美好的童年生活创造另一个美丽世界。



发布日期:2020/11/18  本文被浏览了5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