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有益健康,为了增强幼儿的体质,锻炼幼儿的意志,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于2020年11月6日上午,在幼儿园操场上组织开展了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布朗幼儿园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全园幼儿、老师及家长志愿者相聚在幼儿园操场,随着一首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布朗幼儿园小、中、大的各个年龄班的小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他们喊着响亮的班级口号,显现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尤其是小班的宝宝们,他们仅仅入园两个月时间,已经有模有样的参加到集体活动中,老师为你们点赞。



     升旗仪式上所有人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小小升旗手在奏响国歌时帅气甩旗,对音乐的把控准确无误,体现了幼儿对国旗的崇敬,渗透出了孩子心中那份爱国之情,在国旗下孩子们齐声同唱“国旗国旗多美丽”,在幼小的心灵种下了一颗爱国的种子,一颗对新世界充满希望的种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们都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BROWN


       小运动员代表带领全体幼儿宣誓,孩子们右手摸左胸前,用稚嫩的声音说着:“我宣誓:我愿意遵守所有游戏规则,跌倒了不哭,失败了没关系,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做个勇敢的、坚强的运动小健将,做个最棒的自己。请为我们加油吧!”孩子们认真的态度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家长代表和王园长的发言,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家园间的密切度,家园共育成就孩子的未来,感受到家长对老师和园所的信任和感谢之情,我们会不懈努力,为让孩子成长我们一起加油!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序幕,接下来精彩纷呈的体能运动开始了,各班幼儿分别通过游戏、竞赛等形式展示了孩子们的进步。



    在运动项目中融入了双脚连续跳、障碍跳、爬行、障碍爬行、钻爬、障碍跨跳以及翻越等基本动作,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协调性、腿部力量、爆发力、手脚协调能力、空间感、视觉感、触觉感、灵敏度、平衡能力以及上肢力量等。


    在体能教练和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参与,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体质,运动会的场面热火朝天,在秋末冬初时节增添了很多暖意。


        最后布朗幼儿园给孩子们颁发了“第七届秋季运动会”集体奖状,家长志愿者在本次活动中,主动积极报名参加,以身作则,有的准备场地,有的照顾孩子,有的拍照等等,给孩子们做了很好的榜样示范,正是凭借园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与配合,此次的运动会才能取得圆满成功。孩子们在运动场上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只想说:小运动员们,你们真棒!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因你们的存在而感到幸福与自豪!




发布日期:2020/11/17  本文被浏览了73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