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确保幼儿园安全教育落到实处,预防幼儿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培养全体师生的防火、防暴和防震的自我保护的意识,2020年11月9日—11月11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分别开展了“防火、防暴和防震”的安全演习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制定了安全演练活动方案和紧急预案,各班教师结合方案通过分享ppt、视频、情景剧等方式,认真细致地向幼儿讲解了“火灾、歹徒、地震”来临时的自我保护方法以及注意事项。


了解安全知识 

小朋友们一点不马虎


防火演习

       11月9日上午9:20,急促的火灾警报声响起,消防演习开始,孩子们在各班教师的指导下,一个个用小手捂住口鼻,弯着腰低身快速安全撤离到了指定的安全区域。保安叔叔向老师和小朋友们演示了灭火器灭火的过程,老师和小朋友代表也进行了灭火的体验呢。



防暴演习

      10日上午开始的则是防暴演习。一名由保安叔叔扮演的“暴徒”强行闯入幼儿园,幼儿园第一时间拉响了警报,班级的老师听见警报声立即组织孩子们躲到安全的地方,提醒孩子不要慌乱,与此同时老师们迅速关紧教室门窗,防止“暴徒”闯进班级伤害孩子。保安、老师和厨师叔叔经过一番英勇的搏斗后,最终成功地将“暴徒”制服。


防震演习

      11月11日上午9:20,防震演习启动,演习信号为三声短铃。随着三声短铃的信号响起,各班老师立即告知幼儿“地震来啦,不要慌”,并指挥幼儿紧急避震,幼儿用双手护住头部躲在承重墙或三角安全区域。防震警报解除后,各班教师立即组织幼儿用手、书包或其他柔软的物品保护头部,迅速有序地从安全通道撤离到室外安全的指定位置。


      此次“三防”安全演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全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助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教会孩子们在防火、防暴和防震的紧急逃生方法。


发布日期:2020/11/13  本文被浏览了6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