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8 年 6 月由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儿科研究所和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共同研制的《学龄前儿童(3~6岁)运动指南》中明确提出了学龄前儿童每天运动时间建议:一天内各种类型的身体活动时间累计应达到 180 分钟以上;其中,中等及以上强度的身体活动应累计不少于 60 分钟;每天应至少参加 120 分钟的户外活动。


       冬日暖阳,灿烂的张张笑脸;青青校园,洋溢着幸福的旋律;伴着欢快的节奏,踏着坚实的步伐,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迎来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2020年户外操比赛。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强孩子们的体质,提高动作协调性,培养团体协作精神,激发孩子们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各年龄段展示的户外操均有所不同,小班组展示的是律动操和武术操;中班组展示的有队列练习、律动操、武术操及器械操;大班组则是队形队列变化、武术操和篮球团体操。


    为了展示班级的风采,孩子们和老师用了很多的时间进行设计和编排。小朋友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练习,通过本次活动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坚强了!



      首先出场的是小班的小朋友,他们入园才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大多数的宝贝已经逐渐地适应了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他们也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进行了户外操的学习,别看他们年龄小,但他们积极练习,积极参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更自信、更聪明、更富创造性。



      健康快乐,活力无限!为了这次的户外操比赛,中班组的小朋友他们每天都有刻苦地练习,毫不松懈。瞧!他们个个整装待发,跃跃欲试,毫不逊色,孩子们真棒!


      篮球,一直以来深受孩子们喜爱,大班的孩子们经过这两个月的练习,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将花样篮球与球操巧妙结合,配以动感的音乐,是大班小朋友奋斗的成果,看着孩子们努力成长,真心为他们点赞!

左右滑动查看



       相信通过今天的活动,小朋友每天都能更加积极、愉快地参加早操锻炼,不断提高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身体素质,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获得了自信与快乐,相信有了强健的身体基础,孩子们会更加充满活力、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20/11/11  本文被浏览了6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