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日常工作重中之重



为了强化大同泰昌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老师们能够更好地掌握安全知识和防范技能,2020年10月副园长白老师和政安消防的教官为幼儿园教师们进行了一系列安全培训。



      培训包括幼儿园一日流程安全知识及技能培训和消防安全,培训中强调了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防范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中,白老师分析了幼儿园发生意外事故的原因,从幼儿、家长、园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明晰了幼儿园一日各环节的安全防范要点,围绕一日保教活动中幼儿受伤事故、幼儿吞咽异物、大型活动中踩踏事件等事故,幼儿园制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应对策略,提高了教师应对安全事故的能力。

大家认真学习处理事故的相关知识




    教官培训中还介绍了一般火灾的发生原因和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方法。


     通过几次的安全培训,全园教职员工更加感受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大家明确到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幼儿园也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对老师进行更深入有效的安全工作培训,不断加强园所安全管理,营造安全和谐校园,保障在园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20/11/8  本文被浏览了5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