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英语一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有趣的课件、故事都在深深的吸引着孩子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为了让幼儿对英语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布朗韦伯豪园于10月份开展了第一届“布朗英语戏剧节”专场演出,孩子们在这个人人参与、能说能唱能演、战胜自己、超越自我、点燃英语的舞台上,不仅锻炼了语言艺术、社会性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们优秀的学习品质。



       “游戏”是幼儿的主要活动方式,所以让幼儿把学习语言作为一种游戏,通过组织表演,歌唱等方式,让孩子在动体、动手、动口的过程中,感受肢体和语言的魅力与趣味,这样既能满足幼儿玩的愿望,又能促进幼儿对语言表演的有效习得,快看,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幼儿,都很自信的表演呦。




      英语戏剧表演完后,孩子们意犹未尽,有的孩子说:下次我要演一个大狮子,很神气。有的孩子说:下次我还要演小鸟,fly、fly,小朋友们你一句我一句探讨着英语话剧中开心的事,这次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浸入式、体验式的布朗英语活动还在继续,期待孩子们在下个月的英语演出中更加出彩的表演!


发布日期:2020/11/6  本文被浏览了5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