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如何减少意外伤害的发生,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已经成为家庭、园校乃至整个社会的关注问题。而幼儿园安全及对孩子的安全意识培养更是重中之重。只有在安全的基础上,才能谈得到教育,谈到更好的发展,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布朗幼儿园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幼儿的安全自我保护教育,因此,开展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必不可少。


看护、爱护不如自护,

培养幼儿自我保护能力才是至关重要。


(小朋友们和专职从事安全工作的家长们一同合影)


     为了让孩子们能切身感受、直观面对,天津泰达园专门请来了从事安全工作的家长们来到幼儿园,用一种全新的授课方式让孩子们感受不一样的课堂及特别的关爱。


(孩子们认真聆听安全教育课程)

     专业的讲解安全防护知识,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这样的课堂是充满好奇和幻想的,孩子们对于内容的掌握也会更加印象深刻。


    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孩子们眼里的爸爸会变得格外不一样,在孩子们心中能保护他们给他们安全感的除了爸爸妈妈还有老师、警察叔叔、解放军叔叔,学会了自我保护以后就更多了一层保护屏障。

    通过多种方式让幼儿掌握有关安全知识,对幼儿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是十分重要的,它关系到每个幼儿的安全和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平安。因此,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避免发生意外,让每个孩子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20/11/5  本文被浏览了67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