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3~6岁是儿童语言发展的重要时期,在这个时期的孩子记忆力好,模仿能力强,能够很快的适应多语言环境。美国耶鲁大学心理学家也通过分析研究认为,掌握两种语言的人思维更具流畅性、灵活性、创新性,在处理情绪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上也均有优势。因此,幼儿时期的英语训练对孩子是大有益处的。

    日前,布朗幼儿园魏都B园的布朗英语课正式开讲!看看孩子们认真的样子,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进入到我们课堂当中了吧!

   

    在课堂上,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跟随多媒体聆听有趣的英文故事,更有小朋友自己报名,来体验英文小老师的角色,带大家动静结合学习单词和句型。趣味游戏及丰富的奖励机制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孩子们在学中乐、乐中学。



    当然,布朗英语书籍也成为了小朋友们学英语的好帮手,大家认真跟着老师一起阅读主题故事,在故事中掌握本月的重点单词、句型,以及常见的口语表达,不断输出以达到更好的记忆,宝贝们的口语表达能力都有所提升,让我们为这些认真的宝贝们点赞吧!

    接下来就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游戏时光了。有了练习册的辅助,学习英语变得更加好玩有趣。布朗英语的练习册操作性也非常强,通过粘贴、绘画、走迷宫、歌谣等等不同的趣味游戏,小朋友们轻轻松松就复学了本月所学知识。

    

      不仅可以在课上和老师一起跟随多媒体去了解英语的魅力,回到家中,小朋友们还可以翻开布朗英语书籍,通过阅读去熟悉生动的故事,和爸爸妈妈通过教材里的光盘点读进行内容回顾,相信通过家园共育,孩子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布朗幼儿园坚持对于孩子的语言培养,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儿童英语整体学习方案。Make English Practical,Make English Easy,Make English Fun!即实用、易学、乐学。让儿童自主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在互动中学习,启发兴趣、寓教于乐,听说读写,轻松掌握!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在这片语言的海洋中自在享受,有所收获!
发布日期:2020/11/4  本文被浏览了63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