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广州的夏日逐渐消退,秋风送来了凉爽的讯息。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布朗广州新康园将迎来第三次广州市一级复评。

     为确保市一级幼儿园复评工作顺利开展,我园于2020年10月27日迎来了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教育督导室督导专家一行五人莅临指导。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们上下一心、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此次督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督导按照广州市一级幼儿园评估程序和评估标准的各项要求,针对园容园貌、办园条件、幼儿园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后勤管理、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面的督查。


    督导组的专家一进到幼儿园,映入眼帘的就是分类摆放整齐的各部门资料。

    督导专家们分工协作,严格地查阅各版块资料,认真详细地记录园所检查情况,高度肯定了教师及保育员资质。

    督导专家组实地检查园所户外、教室环境布置及整体布局,设施设备,各功能室,厨房等,对我园的各项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认为我园教育教学、安全、后勤、保健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各类档案资料真实、齐全。

   在查看资料的过程中,我园小朋友还送上了在区域活动中亲手制作的点心请客人老师品尝,收获到了满满的好评。督导专家们忍不住在朋友圈里晒出我们可爱的宝贝们。

    此次督导复评工作,督导组专家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充分的肯定,当然,工作中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也提出了更加合理化的建议。我们将以此督导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各项管理,落实各项工作,更加精准落实广州市一级幼儿园评估程序和评估标准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广州市一级复评工作。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自主、和谐的育人环境。


发布日期:2020/11/3  本文被浏览了66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