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桃李芬芳的七月,伴着夏日的激情,收获着园丁辛勤耕耘的硕果,也放飞着布朗的希望。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布朗宝贝们体验离别时的感恩之情,也为了向家长朋友展示布朗娃娃们的风采,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于2019年7月30日晚在美丽的布朗校园里举办了非常有仪式感的惜别毕业礼。

整场毕业礼,在陈州老师的倾情主持下,令人震撼,情意绵绵。家长和老师共同见证了孩子们人生初始的重要时刻,共同分享了孩子们的幸福和快乐! 

一曲开场舞《向快乐出发》表达了孩子们毕业的喜悦心情,也展现了孩子们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雀跃。

快乐的舞蹈结束后,园长妈妈为宝贝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还记得入园时的情景吗?你们娇小、胆怯、惊恐、泪眼蒙蒙的模样我们依然记忆如新,老师们温暖的怀抱、和蔼的话语、轻柔的举动,让你们很快喜欢上了老师,喜欢上了幼儿园!你们学会了礼貌,学会了交往,你们有了良好的习惯,学会了思考,学会了辨别是非,学会了秩序,学会了关爱,学会了分享,这是一生的财富,是无价的宝藏,也是一生都用得上的资源。美丽的布朗幼儿园真正成为了你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成为了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你们有知识,你们有能力,你们完成了学前教育的修为,园长妈妈为你们的出色表现深感欣慰,也为你们的茁壮成长深感自豪!为了给你们一个值得纪念的童年,园长妈妈和老师们愿意倾尽全力,助你们展翅翱翔!

成长路上,伴随着多少汗水和泪水。毕业班的老师们,因为一份要像自己孩子一样去爱这些孩子的承诺,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千方百计创设能互动的环境,用游戏的方式带着孩子们明理,用母亲般的爱心和耐心陪伴着孩子们学会了各种精细动作。外界评价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心灵手巧,数学成绩好,阅读习惯好,作文成绩好,要想全面发展就读布朗幼儿园,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感谢你们用精彩的人生铸就了布朗之魂,感谢你们为布朗的品牌增添的光彩!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家长朋友们,也要感谢您对布朗的信任,把你们的宝贝交给布朗来培养,你们的配合让老师们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中,你们的理解和支持让老师们大展拳脚施展才能。让爱牵手爱,才能有孩子们骄人的成绩!

奥奇班董君语妈妈情真意切的毕业致辞,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听了感同身受。“在布朗,我们遇到了专业、大爱又负责的好老师。她们懂得尊重孩子,总是和孩子一起嬉戏打闹,玩成一片;她们从不吝啬自己的微笑和拥抱,像母亲般呵护着每一个孩子。在布朗,温暖我们的不仅仅是班级的老师,还有用精湛的驾驶技术和十二分的精神守护着孩子们安全的司机师傅和校车老师们,张师傅幽默风趣,孩子们直呼他张大人,曹师傅和蔼可亲,孩子们亲切的叫他曹爸爸,校车老师们认真负责。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孩子每天往返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充满了乐趣,不但在校车上交到了很多好朋友,还学习了很多歌曲。真心感谢曹师傅、张师傅、感谢洪老师、小程老师、李老师、符老师、厨师、安保等等布朗人,你们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布朗人。谢谢你们!”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很难想象,你们的成长给老师、爸爸妈妈带来了多少震撼、多少乐趣、多少欣慰、多少勇气,纵有千般留恋万般不舍,今天我们还是要说再见了……

孩子们,请你们永远保持爱心、诚实、善良、喜悦、自信和责任,你们要尊重谦让、乐于分享、善于合作、精于思考,永葆初心……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老师的谆谆教诲。

孩子们,未来你们要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友爱仁人,你们要具备真知识、练就真本领,成为世界交流中的精英!

常回布朗看看,5年、10年、50年,看看2019届的小树是否已经长大,找找2019届的你们在布朗的足迹和记忆。孩子们去拼搏吧,去实现你们的理想和人生价值!孩子们去奋斗吧,未来属于你们!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将会永远祝福你们,祝愿你们平安顺利,祝愿你们健康快乐,祝愿你们幸福如意!孩子们再见啦!

发布日期:2019/8/13  本文被浏览了7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