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你的每一次成长,我都不舍缺席(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一次又一次的历练,一年又一年的成长。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宝贝们有过欢声,有过泪水,有过懈怠,有过坚持,点点滴滴都是成长路上感动而美丽的一笔。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这学期的尾声中,怎能少得了家长们的参与呢?来一起看看布朗海口西溪里园组织的期末亲子主题汇展吧!


爱伦班

下雨了,帽子戴起来,雨伞撑起来!根据月主题《好玩的水》,爱伦班开展了以《下雨了》为题材的亲子手工活动,快来瞧瞧孩子和家长们创作了哪些和“雨”相关的作品!


爱迪班

《我型我秀》亲子环保时装秀精彩上演,给大家带来创意和美的享受!孩子们在交流和展示中体验到了变废为宝的乐趣,更深刻理解了废旧材料循环再利用的意义,增强了环保意识,充分调动了争当家园环保小卫士的积极性!


贝恩班

贝恩班的“食育大会”是不是让你特别有食欲?家长们大显身手,为宝贝们的健康成长打造美食天地。让我们共同努力,丰富幼儿园饮食文化生活,提高幼儿园饮食质量,让孩子们吃得开心,吃得健康!

贝奇班

水果不仅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素,还能成为很漂亮的艺术作品呢!《水果拼拼乐》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水果的认识,更能发展孩子的审美能力和创新意识,在感受亲子活动的温馨气氛中,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体验创作的乐趣。

奥维班

奥维班开展的亲子红歌会比赛,不仅给宝贝们提供了一展歌喉的舞台,还让宝贝们对红色革命有了初步的了解,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在这难得的日子里,平时忙于工作的爸爸妈妈们以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爱,享受到独特的亲子时光,增进了与宝贝们的亲密关系!


科尔班




诗歌描绘着童年的快乐,诗歌创造出童年的梦想。科尔班“书香校园”亲子诗歌朗诵比赛赋予孩子们和家长们一个舞台,让他们在广阔的童声世界里尽情嬉戏,演绎精彩人生!

活动结束啦!感恩为宝贝们的幸福成长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你们的爱与微笑是孩子们成长路上最美丽的风景!

在家长的爱的陪伴下,本学期画下了圆满的句点!感谢宝贝们在这一学期里的成长,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与自豪;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一如既往地配合,您的信任与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陪伴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亲爱的家长们,让我们共同见证孩子的每一次成长,让爱不缺席!



发布日期:2019/8/13  本文被浏览了8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