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走进艺术,点亮梦想(布朗石家庄园)》

为进一步落实《指南》精神,促进幼儿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宝贝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共同探索未知世界的奥秘,学习知识和本领!

根据各年龄段幼儿身心发展特点,我园为幼儿精心打造了多个艺术活动:舞蹈、国画、轮滑、平衡车、科学实验、围棋、非洲鼓、街舞、创意美术、绘本阅读、语言表演等,艺术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引导孩子展示特长、挖掘潜力、感受快乐、体验乐趣,不仅满足了孩子们兴趣及成长的需要,而且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艺术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增长了知识与技能,更增强了自信心及成就感,同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园所文化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始终相信在实践以及反思调整中不断尝试,一定会让每位孩子更好的展现自我。我们会继续努力为孩子们创设一片自我发展的天地,使布朗幼儿园成为他们愉快、充实、有趣的生活学习乐园。

发布日期:2019/8/12  本文被浏览了8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