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普及金融知识,从娃娃抓起(布朗北京金泰园)》

骄阳似火,收获似金,在这夏阳酷暑的七月,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邀请罗迪班刘梓赫妈妈和交通银行的叔叔阿姨走进课堂,为孩子们进行防范金融诈骗普及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的讲解员叔叔通过趣味十足的小游戏调动起孩子们参与的积极性,在游戏中教会孩子们什么是金融诈骗、区分金融短信内容的真假,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讲解,引导孩子们初步理解什么是金融诈骗、如何辨别金融诈骗、如何帮助爷爷奶奶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等,并告诉大家不要忘记把今天所学的预防金融诈骗的好方法分享给爸爸妈妈……孩子们认真聆听知识宣讲,积极参与回答问题,不但得到了小奖励,更重要的是通过丰富有趣的活动把金融知识牢记在了心中。参与活动的教师也感到很有收获,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地远离金融诈骗,同时引领带动身边家人加强防范。

幼儿阶段是人生的起始阶段,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道德品质和是非观念都将对日后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本次活动对小朋友们来说是一次金融知识启蒙教育,对于培养孩子们正确的金钱观、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利益不受侵害意义重大。感谢家长和银行的叔叔阿姨给孩子们带来如此精彩的家长课堂,我们也真诚邀请更多家长走进幼儿园,与我们共同携手,让孩子开拓视野,更生动地了解社会各种职业的知识和本领!


发布日期:2019/8/12  本文被浏览了7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