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泡沫之夏,亲子狂欢(布朗石家庄园)》


炎炎夏季,唯有亲水嬉戏,才能感受清凉。2019年7 月12日下午5点,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为孩子们组织了一场“彩虹夏日泡泡秀” 亲子狂欢活动,让孩子与家长在水的世界里,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激情夏日!


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我园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如水池和地面消毒,使用无味、无毒、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的泡沫粉,为孩子们讲解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正确使用水枪、盛水器皿等,并组织孩子和家长玩水前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



彩虹夏日活动正式开启,游戏多多,精彩纷呈!身着各色泳衣的孩子们犹如一个个跳动的"彩色音符"在操场上、泳池中挥舞着自己的水枪奔跑着、叫喊着,即使全身上淋了个透,他们也毫不在意,尽情地挥洒着自己的快乐!

水枪大战



水上龙舟赛


船艇追逐

彩虹泡泡


吃西瓜比赛

从天而降的泡沫源源不断,欢乐与尖叫的身影与泡沫融为一体,就算淋湿了头发,淋湿了衣服,开心喜悦的笑容也溢满了每个人的脸庞——让孩子们玩童年该玩的、乐玩的、想玩的!期待下一次的泡沫之旅!


发布日期:2019/8/5  本文被浏览了8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