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舞动梦想,快乐成长(布朗广州新康园)》

童年是一首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童年是一支舞,充满了曼妙与朝气。在这喜悦丰收、充满深深思念的七月里,离别的钟声已经响起。时间来到2019年7月9日,一个难忘的日子,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毕业了!作为老师的我们内心说不出的高兴和不舍,为他们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而高兴,为他们即将离开我们而依依不舍。

下午五点许,伴随着激扬澎湃的乐曲,伴随着家长和老师的掌声,孩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飞扬地奔入会场,扑进家长的怀中,大手牵小手踏上幸福路,抵达成功桥。

园长妈妈亲手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送上了美好的寄语。当孩子们接过那一本本毕业证书时,是那么的不舍与留恋,又是那么的满足与骄傲!

“时间时间像飞鸟,滴答滴答向前跑,今天我们毕业啦!……”“三年前,当我第一次站在这里玩具扔满地,还要发脾气……”随着旋律的响起,孩子们饱含深情演绎的《毕业歌》和《毕业诗》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闪着泪花的老师为朝夕相处三年的孩子们送上了毕业的祝福,尽管有太多的不舍,我们还是微笑着迎接小朋友的毕业,人总是要长大的,能在宝贝们最初启蒙的时候刚好遇见,陪伴着、见证着、感受着、收获着,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源泉。宝贝们,无论你在哪里上学,别忘了多多喝水、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运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一。老师的目光将追随你,祝福你……

在这三年中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家长朋友们,也准备了一份惊喜,向幼儿园、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我们相互鼓励着、支持着,为了我们共同宝贝的健康成长而不懈努力!

刹那间离别的情绪渲染了整个班级,还好我们有美食来再次激起孩子们快乐的味蕾。这群可亲可爱可敬的大朋友们,奉上精心准备的各类食物,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地共尝美食、共话未来。

当然,大家也不忘在朋友圈刮起了一阵布朗毕业风。

毕业,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词语,成长、爱、感恩、留恋、欣喜、祝福、希望汇聚一起,它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回味无穷。今天,你们要毕业了!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为你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启了你们人生新的篇章。让我们记住今天,让我们期待明天,孩子们,带着老师们的爱和祝福再次出发吧!愿你们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大有所为!

发布日期:2019/8/1  本文被浏览了8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