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海洋宝贝奇妙夜(布朗北京金泰园)》

神秘的海底世界,一直是孩子们向往和期待的地方。为了圆孩子们的海洋之梦, 2019年6月、7月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组织科尔班、科迪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带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开启了夜探海洋宝贝的神奇之旅。

孩子们带着许许多多好奇的问题和想知道的海洋秘密,走进了“海底世界”。进入神秘的海底隧道,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五彩斑斓的海洋生物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听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伴随着不同的海洋生物从头上划过,静静的看着形态各异的海底生物在身边游来游去,带给孩子们的那种感觉真是奇妙极了!讲解员专业而精彩的讲解,不但破解了孩子们心中那些海洋之谜,同时还引发了孩子们对环境保护的思考。

海狮表演开始了!聪明的海狮顶着圆球和驯兽员互动着玩球,憨态可掬的样子引得孩子们开怀大笑。

体验5D电影,让孩子们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海底奇观。

投喂最大淡水鱼,奶瓶喂鱼成了孩子们最感兴趣的项目,场馆里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

夜幕降临,伴着蓝蓝的微光,孩子们和邻床的小伙伴一起聊聊在隧道里的神奇发现,和小鱼儿一起进入了甜蜜的梦乡,梦里还有一个更广阔的海洋世界在等待着孩子们畅游呢!相信这个海洋梦幻之夜一定会成为孩子们最难忘的童年回忆……

发布日期:2019/7/30  本文被浏览了7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