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因爱起航 因梦飞翔(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又一年,清蝉的歌声爬上树梢;又一年,蒲公英的种子飘向远方。七月是挥泪告别,深深感恩的季节;七月是挥手相送,依依不舍的季节。我们布朗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就要毕业了,他们即将要告别生活了四年的幼儿园,即将要告别陪伴他们成长的小伙伴们和老师们。孩子们,不要悲伤,相信离别将会是更好的开始!这四年,你们在幼儿园从懵懂稚嫩长成如今乖巧自信的模样,你们能歌善舞、个个独具光芒。在今天,布朗的舞台为你们打开,去吧!展示你们最美丽的身姿!去吧,绽放你们最自信的笑容!

典礼环节

毕业典礼在中大班授旗交接仪式中拉开帷幕,接着,今天的主角们——布朗幼儿园大班的全体毕业生出场。罗杰班、罗格班、罗迪班、罗瑞班的小朋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向我们走来。他们昂首挺胸,自信从容,大步向前,奔向七彩的未来!

她从孩子们四年前入园的第一天起就成了孩子们的第二个妈妈,她时时刻刻关心着孩子们的成长,看着孩子们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到聪慧伶俐、能歌善舞,她就是孩子们最爱的园长妈妈!如今,孩子们要离开了,她心里的万般不舍都化成了最美好的祝福,祝福孩子们以后能飞得更高!

小朋友们,你们即将离开幼儿园,进入小学去实现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幼儿园还为你们准备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呢。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就是毕业证书!人生的第一份毕业证书,这一刻多么神圣!


听,毕业歌的音乐已经响起,孩子们也要向亲爱的老师献上他们最深的祝福,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一曲深情的歌曲饱含了太多的不舍,四年的共同陪伴,四年的一路走来有太多舍不得的情感。亲爱的家长们,看到孩子们这几年来点点滴滴的成长与变化,你们欣慰吗?满足吗?骄傲吗?今天,大班的家长代表们也带来了象征着荣誉的锦旗来表达对幼儿园的感恩之情。感恩家长对幼儿园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秉持“爱与感恩、合力办学”的宗旨,实现我们美好的教育愿景:让儿童拥有世界。

幼儿园是一片沃土,园长、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希望茁壮成长的小苗们可以始终保持热切的心与振奋的脚步。四年的师生情谊让我们家长、孩子、幼儿园彼此珍惜。越临近离别之际,这眷恋和惜别之情越是强烈,而感触最深的恐怕就是我们大班的家长们了。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即将毕业的孩子们也想来说说她们的心里话。而去年从布朗幼儿园毕业大哥哥大姐姐也回到了布朗幼儿园,如今他们已经是优秀的小学生了!孩子们,不用羡慕他们,相信未来的你们也会一样棒!

咚咚锵,咚咚锵,咦,是哪里传来的打鼓声呀?台下鼓声阵阵。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是你们告别幼儿园的日子,记得去年的此刻,你们站在舞台上送别哥哥姐姐的身影,而今天,我们中班的弟弟妹妹们同样也有许多的话想对你们说。


节目汇报


四年时光,我们在幼儿园学会了许许多多的本领,能唱会跳,就像一个个小明星。就在今天,我们要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自己爸爸妈妈看,展示给大家看!

看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老师和家长们的内心有说不出的高兴和不舍。今天不是结束,而是开始!祝福孩子们,插上梦的翅膀,翱翔在浩瀚的天际。无论你们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不道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发布日期:2019/7/24  本文被浏览了8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