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绳”彩飞扬,来场不一样的告别》

又是一年毕业季,凤凰花如期怒放。在这即将惜别的日子里,除了拍毕业照、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孩子们还可以用哪些方式庆祝毕业?为了给孩子提供展现自信、坚韧、团结、合作、挑战的平台,同时给他们的美好童年留下难忘的回忆,在宝贝们即将毕业之际,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举办了“毕业季·海口市布朗幼儿园首届体育竞赛”,通过跳绳、篮球、轮滑等体育竞赛,让孩子们以快乐运动、激情竞赛的形式告别自己精彩的幼儿园生活。

2019年6月28日上午,全体大班组幼儿、老师们和参与活动的裁判组人员以及作为观众的其他班组幼儿与老师们,顶着烈日骄阳,汇集在幼儿园足球场上,举办了隆重的体育竞赛之跳绳比赛。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神圣的体育竞赛开幕式拉开了序幕。瞧,裁判组成员高举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足球场中央。


紧随其后的是大班组各班的入场式。看,他们个个昂首阔步,斗志昂扬,喊着响亮的口号,大踏步向足球场中央走来。他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了布朗幼儿园孩子们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入场式后,全体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面向国旗,唱国歌。此刻,庄严肃穆,歌声嘹亮。

接着,由我们和蔼可亲的园长妈妈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

今天,我们还有幸邀请了从北京远道而来的公司总部运营督导部张红老师给孩子们送上祝福和期许。

裁判组代表陈州老师和运动员代表罗迪班陈禹辰小朋友分别进行了宣誓。

最后,园长妈妈宣布跳绳比赛正式开始。话音刚落,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跳绳比赛马上开始。运动员,裁判组,各班的“亲友团”各就各位。


跳绳比赛第一项:团体项目——穿越“烽火”绳,哪个班的全体小朋友能用最短时间穿越大绳为胜。看,他们此时如此认真、专注,生怕不小心被绳子碰到重新再来而耽误大家的时间,每个孩子都在为集体的胜利拼命向前冲。一旁给力的“亲友团”们,为哥哥姐姐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跳绳比赛第二项:个人单项——跳绳比赛。每班派出几名代表,以小组形式,依次进行比赛,一分钟内谁跳的次数多为胜。比赛一开始,竞争就非常激烈。孩子们的小宇宙爆发了!场外观众都激动不已地纷纷给自己的小伙伴加油和鼓励。“我看好你”“你最厉害”……孩子们太强了,经过第一轮比拼,决出六名小朋友进行最后PK冠亚季军。

休息一会,我们再来看看比赛第三项:团体项目——跑步接力跳绳。每班分两组进行跑步跳绳接力,哪个班以最短时间完成接力比赛为胜。这可是今天最后一个团体项目了。孩子们挥汗如雨,体力也有所消耗,但拼搏的气势却一点不减。边跑边跳,可也难不倒他们。互相支持、鼓励、加油声此起彼伏。“快,跑快点”“我们相信你”“哇,你跑得太快了,好样的”……

在震耳欲聋的呐喊加油声中,我们来到最期待的个人跳绳比赛总决赛。六名小朋友并排站好,在裁判一声哨响后,角逐开始了。现场所有的人都在齐声高喊“加油,加油……”,战况扣人心弦,气氛异常激烈!

经过紧张有序的现场汇总,各项比赛项目获胜名单出炉。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开始了!

祝贺获得胜利的班级和小朋友,更要祝贺所有参与比赛的小朋友。你们不怕烈日,勇于挑战,不断超越,懂得了团队合作,懂得给予同伴支持与鼓励,懂得彼此关爱,懂得遵守比赛规则,懂得尊重对手。你们收获的不仅是胜利,更是自信、坚韧、友爱,以及克服心里恐惧和挑战自己内心的力量,这些良好的心灵品质,就是布朗幼儿园送给每一位小朋友最好的“礼物”,也是小朋友们自己获取的“礼物”!恭喜你们,你们成功了!你们已基本具备了参与人生真正比赛的能力,相信你们有力量战胜未来人生中的种种困难,获取你们人生的胜利。祝福你们,孩子们!




发布日期:2019/7/24  本文被浏览了7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