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童心飞扬 快乐启航(布朗大同泰昌园)》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六月也是放飞希望的日子。6月28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全体学前班毕业生家长和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回顾成长的足迹、分享这美好的时刻。

伴着欢快的音乐,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园长妈妈真挚的致辞,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也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家长和孩子代表讲话,饱含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谢,也说出了孩子的成长历程和对老师浓浓的爱,这些深深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每一位孩子,每一位老师!教师代表用真情的话语回忆着孩子们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递着对孩子的爱和希望,更诉说着她们依依不舍的离别之情……此时家长朋友们也送来了锦旗和鲜花,表达心中对老师的爱。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将毕业典礼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教师饱含深情的演唱动人的歌谣《最好的未来》,让在场所有老师们、家长们为之感动而纷纷落泪。

最后,毕业典礼在行政老师、班级老师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和红领巾中落下帷幕。一本本毕业证、一条条红领巾承载着老师们的希望和祝福,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六月是太阳初升的清晨,六月是孕育希望的喜悦,六月是孩子们放飞心愿的童年!今天,孩子们从老师的手中接过心愿气球,放飞气球,让载满希望的气球飞向蓝天,心愿气球越飞越高,相信孩子们的愿望会实现的,让我们注视着气球共同祈愿,祝愿孩子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在广阔的天地中自由翱翔、展翅高飞。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是永恒的,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带上老师们的祝福,展开双臂迎接他们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9/7/18  本文被浏览了8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