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夏日大作战,水仗high翻天!(布朗北京西马园)》

炎炎夏日,戏水是孩子们最喜欢、最感兴趣的活动啦!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幼儿园与小伙伴们一起感受夏日的独特清凉,6月底的最后一天,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组织开展了“清凉一夏,全园小朋友打水仗”活动。

在老师们的精心布置下,先进行了一场泳装秀。随着动感的音乐,孩子们纷纷登上T台,用灿烂可爱的笑脸、酷酷的表情,摆出一个个“星味”十足的POSE。

在园长妈妈的一声令下,“大战”一触即发!孩子们与老师们奔跑在“战场”上,彻底疯狂了一次。有的三五成群团队作战,也有的穿越“枪林弹雨”打着游击战,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激情混战时,孩子们更是将“枪头”对准了老师和站在为围墙外围观的家长们,欢乐在此刻升华,亲情、师生情在瞬间融化.....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这简单而又快乐的玩水活动中,孩子们摆脱束缚,亲近自然,在感知、发现中体验到炎炎夏季生活的乐趣,在游戏中不仅拉近了师生的感情,更是增进了同伴之间的友谊,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生活的丰富多彩、快乐幸福!

发布日期:2019/7/18  本文被浏览了75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