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花开布朗,璀璨人生(布朗北京金泰园)》

教师的深情寄语、家长的殷殷祝福、孩子们的精彩展演...... 为了烙印这美好时刻,留下永恒的回忆,2019年6月28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一场以“感恩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暨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如约而至。一幕幕温馨有爱的画面,随着活动徐徐铺阵开来,师生、家长近百人盛装出席,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隆重而富有仪式感的盛会。

毕业典礼在红毯仪式、节目汇演、心愿放飞、自助餐会四个议程中进行。下午14:00整,活动序幕正式开启。家长们陆续来到幼儿园与孩子们汇合,站在门外列队整齐准备就绪。科迪和科尔班的孩子们站在长长的红地毯两侧,热烈欢迎即将登场的参会嘉宾。舞台、灯光、场地等早已准备就绪,迎宾音乐响起,红毯仪式正式开始。随着王聪老师的引导语,爸爸妈妈和宝贝走上了红地毯。两侧的中班弟弟妹妹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着一组组家庭的登场。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依次走过红毯,在华丽的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他们在布朗金泰幼儿园的印迹。拍照、留念,为每一组家庭锁定这珍贵的瞬间!

随着第一个闪亮登场的牛宇轩小朋友演唱的歌曲《为梦想时刻准备着》,毕业典礼节目汇演正式开始。歌曲、舞蹈、魔术、跆拳道、经典诵读、乐器演奏、亲子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舞台上孩子们尽情地唱着、跳着、朗诵着,勇敢地展示着自己,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依恋和感激之情。这是一场告别的仪式,更是对布朗金泰幼儿园教育成果的一种展示,为每个孩子展风姿献才艺搭建平台,让他们平等地去体验、去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在参与的过程中受到情的感染、爱的激励、美的享受,在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而美好的童年记忆。

灯光暗下,感恩篇开启。屏幕上出现了幼儿园为孩子们制作的“小荷才露尖尖角,快乐宝贝成长记”的影像资料,记录了孩子们从襁褓中的婴儿,到今天的阳光宝贝的成长变化。在场的父母都注视着屏幕,仿佛时光瞬间回到从前,感动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流下。灯光亮起,“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孩子们伴随着歌曲“蜗牛”的歌声步入大厅,缓步走上舞台,和台下的爸爸妈妈共同合唱着这首歌。唱毕,孩子们又用微微颤抖的声音把《爸爸最好了》《谢谢你妈妈》两首歌送给爸爸妈妈。舞台上的他们仿佛瞬间长大,理解了父母平日对自己的用心良苦。所有人都流下了感恩的泪水,场面温馨而令人动容。


在毕业篇中,幼儿代表王成章、涂齐冉代表全体幼儿进行了发言。他们回忆了与伙伴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幼儿园三年生活的难舍情谊,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父母的细心呵护。

家长代表李小骁妈妈、李金恩爸爸代表全体家长进行了发言,充满深情地表达着对幼儿园、对老师浓浓的感激之情,情到深处,家长们纷纷手捧鲜花,上台将一束束鲜花送给最敬爱的园长妈妈和最亲爱的老师,感谢教师们辛勤地培养和教育。台上园长妈妈、老师和家长紧紧拥抱,潸然泪下,声声祝福,愿孩子们带着坚韧、诚挚和优秀越飞越高!

接下来,班主任王聪老师进行了充满感情的发言,她回忆了三年中和孩子们相处的点滴小事,真诚地把最深的祝福送给她最爱的孩子们,台上台下一片动容!作为青年教师,王老师她是老师,却做了妈妈应该做的事;她还不是妈妈,却把更多的母爱给了身边的孩子。她的发言,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园长妈妈上台致辞,话语间饱含对每名布朗宝贝深切的爱和衷心的祝福。她以深深的一躬,感谢三年来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感谢老师们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全部热情和智慧!

此刻,全体幼儿走上舞台,在庄严的气氛中,一起朗诵毕业诗。毕业典礼中最隆重的时刻到来了,园长妈妈和后勤园长李老师为每位布朗宝贝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份毕业证书。当孩子们用双手郑重的接过毕业证书的那一瞬间,相信关于成长的那份自豪感,就已经在他们的小小心田中蔓延开去……

激动人心的放飞篇开始啦!孩子们亲手把心愿卡系在氢气球上,走到操场中央,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倒数10、9、8……0,在一片欢呼声中,带着心愿卡的气球飞向蓝天,越飞越高,把最美好的祝愿带上,相信孩子们的梦想终有一天会实现!

毕业餐会开始前,祝福的蛋糕静静地放在最显著的位置,上面插着6只蜡烛,祝福着每个孩子6岁生日快乐。两位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老师代表孩子们吹灭了蜡烛,宣告餐会正式开始。此时此刻,会场留给了沃德班的孩子、老师和家长,让他们一家人再享受一下大家庭的温馨、温暖。


毕业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开始,在温馨有爱的毕业餐会中落幕……在《一路顺风》的歌声中,科迪和科尔班的孩子们再一次站在长长的红毯两侧,手捧蜡烛,泪流满面,欢送哥哥姐姐。每一组再次走上红毯的家庭,没有了笑容,只有不舍的神情和难舍的泪水。和老师再拥抱一次吧!和同伴再拥抱一次吧!彼此道一声珍重,我们有缘再相聚!


花开布朗,璀璨人生——欢笑和泪水在记忆里流动,兴奋和期待在内心中激荡,幸福和眷恋在期盼中延绵。惟愿这个隆重、深情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期待每一朵布朗小花都能够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香和艳丽!




发布日期:2019/7/18  本文被浏览了8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