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梦幻军营——小小特种兵军训纪实(布朗大同魏都B园)》


有一种特殊气质

让人一眼就能看出

那就是军人气质

威武挺拔,令行禁止

雷厉风行,率直严谨

睿智冷静,永不服输

为了培养孩子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同时锻炼孩子的自律能力、团队合作意识、抗挫能力,圆军人梦想,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携手东方狮特训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小小特种兵军事训练。


第一天

小朋友们和老师们穿上统一的军装,一下子就有了军人的气质!升国旗,奏国歌,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国热情!

军人挺拔的身姿令人羡慕,严厉整齐的军容、军纪也是军队成功的要素。怎么炼成一副挺拔的军容,教官叔叔教给小朋友们军姿,坐姿,稍息、立正、敬礼!

军训或许就如同一场登山旅行,过程虽然艰苦,汗水伴随一路,但坚持下去到达山顶便会邂逅别样的风景。


军训结束,小朋友们享用丰盛的午餐!教官叔叔教给小朋友们进餐礼仪,用餐也是有纪律的哦!

下午小朋友们体验射击,实枪打靶,感受当一名军人的威风!教官叔叔教小朋友们如何瞄准、打靶,每位小朋友99发子弹,看谁的成绩最好!

良好的习惯是一生的财富。晚上教官教小小特种兵内务整理、搭帐篷,增强了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成长的路上充满障碍,学习用军人的意志去克服,努力吧小英雄们!


第二天

天公作美,天气一点儿也不晒,进行拉练活动再适合不过了。孩子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即使在拉练途中下起来小雨,但当教官问道:“你们累不累”时,孩子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回答:“不累!”坚定的眼神,让我们看到小小特种兵的精气神。

野外战场穿越障碍,让我们看到了宝贝们不一样的一面,还有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下午的训练,由家长们的到来拉开帷幕,教官的话深深触动着家长的心弦。

当老师们把孩子带到操场时,家长们送给老师一份沉甸甸的礼物——深深地鞠躬。老师们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感谢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

下午时光,邀请了爸爸妈妈来陪宝贝们度过。看看这整齐划一的动作,默契的团队配合,我们的家长也都不简单呢!

老师花样上台领奖……. 这一份小小的奖状,拿在手里却是沉甸甸的,它是全体小朋友们一起团结一致、不懈努力的结果。

欢乐的时光总得很短暂,伴随着全家福合影,为期两天的小小特种兵训练落下了帷幕。

成长就要看世界。充满趣味性的体验式培训,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军人的优良品质,军营的氛围,学会了服从、尊重、协作,在严谨的军训中增强了独立生活能力、抗挫能力,懂得了规则,提高了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和自我保护的能力,锻炼了意志力,还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感恩互助的意识和追求梦想的勇气!

相信这将成为孩子们成长历程中的一段宝贵记忆,为他们身心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家长们,请相信孩子的力量永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放手让他们独立面对更多挑战吧!

发布日期:2019/7/18  本文被浏览了79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